无心可猜

唠嗑画画,天天放假

梦中事是何处事

说有一头狮子袭击了独角兽,把它抓到自己住的洞穴,洞穴就跟网页游戏似的颇为梦幻,有小泉有仙草,草叶摇动,还穿模。

独角兽趁狮子睡觉💤时候,变身袭击了狮子逃跑。此时洞穴震颤,狮子眼见独角兽离去,却无力阻拦,冥冥之中有声音在责怪他,说没有守护好森林。原来洞穴在森林腹地,围绕一圈比天高的树,洞穴的崩塌引起泉眼异常,形成了滔天洪流,高树挡不住,散向四周森林。

狮子因此很落魄很愤怒,镜头切给一妖艳女妖,仿佛听得见狮子的怒吼,装逼转身一笑说,有仇恨的味道。

完了狮子和独角兽成了人,成了落魄富二代和白手起家暴发户,现在富二代有个机会可以告倒暴发户,他请了仨律师,几人谈话,一女律师说,不知道您是否知道这件事?说着给富二代看了一个视频,视频中的暴发户胡子拉碴,躺在沙发,似要把手撒,律师围坐问遗嘱是啥。

另俩律师不乐意,责备那女律师动摇军心,怎能在上庭前透露被告信息给原告。并对富二代说,你有理由不知道这件被蓄意告知的事。

富二代纠结,他似是原本就打算放过暴发户,只是知道这件事后他必须放过暴发户(也不知为何),就是陷入一种主动变被动的不爽。

富二代转眼一看,暴发户也在这个事务所,正躺着斜眼看他。富二代气到:我有心放过你,你却小人之心!

暴发户就不装病了,坐起来和律师谈。

律师问,那天是什么情况?

暴发户道,那天……

…我喝了点酒走在森林小道上,富二代的直升机把一个降落地标投放在我前面,意思是他要在那处停机。我喝了酒我管那个,我就照原样走,走到那地标处时他的飞机也下来了,飞机叮当就撞我头,一阵尘土飞扬,我受伤倒地,他们也受伤倒地。

之后暴发户就成了暴发户,富二代就成了扶二代。

富二代那边不爽了,决心面子要撑足,于是精心打扮一番,带着礼帽,拿上纯金的拐棍去见暴发户。暴发户也是这身打扮,二人相对而作,面带微笑,相互嘲讽。

然后就没了!!

啊!!!

评论
热度(1)
©无心可猜 | Powered by LOFTER